首頁/個資聲明

個資聲明

1. 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官網(以下簡稱本網站)取得您的個人資料,目的在於進行活動辦理等教務育成產業工作,蒐集、處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是受到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範。
2. 本網站蒐集與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如內文所列,包含姓名、年齡、性別、E-MAIL、行動電話等。
3. 您同意本網站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與您聯絡,進行相關資訊確認;並同意本網站於您登入資訊後繼續處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4.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網站:
(1)請求查詢或閱覽
(2)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
(5)請求刪除

但因本網站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需者及受其他法律所規範者,本網站得拒絕之。
5.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網站您的個人資料,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網站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本網站有權停止您的會員資格、報名資格、錄取資格等相關權利,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6. 本同意書如有未盡事宜,依個人資料保護法或其他相關法規之規定辦理。
7. 您瞭解此一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網站蒐集、處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我已詳閱本同意書,瞭解並同意受同意書之拘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