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花蓮青年新創基地揭牌 全台唯一24小時開放

花蓮青年新創基地揭牌 全台唯一24小時開放

「花蓮真的不一樣!」花蓮縣致力推動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有機農業及友善觀光,將花蓮的有機農產推展至香港、日本及西雅圖,拓展農產品外銷通路,將花蓮邁向有機首都的智慧城市的目標前進。

徐榛蔚也公布一支兩週年影片,並同步在臉書播放。細數2年政績,特別是交通蘇花改年初開通,引入花蓮大量人車,回家的路也近了、安全了,唯有縮短交通才能引入士農工商產業能發展、促進地方工商發達,所以未來仍持續推動蘇花改二期動工,花東快速道路、國道六號連結。

青年新創基地正式啟用,徐榛蔚說,希望透過固定場域集結花蓮創業有志青年,藉由系列課程、工作坊、講座與社群聚會,強化創業者的軟實力及實踐力。未來花蓮新創基地也將結合縣府青年發展中心三大核心業務,包含創業輔導、建言平台及國際參與等,成為花蓮青年聚集與培力的場域。

青年發展中心執行長明良臻指出,花蓮縣政府整修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位在花蓮市美崙地區的辦公廳舍,設立新創基地,提供24小時開放的辦公空間、創業諮詢窗口等服務,辦公空間提供新成立公司承租,不限產業類別,9處辦公室空間約5至8坪大,皆是設有無線網路的獨立空間,每個月租金約1000元上下,最久可承租2年,申請辦法將於明年初公布。

 

中時

 

王志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