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講座/活動/ 【大師講座】《我想做個夢》— 音樂與文化實踐

【大師講座】《我想做個夢》— 音樂與文化實踐

如果「夢」的形式是拼湊,那麼「想」就是築夢的進行式,當生命故事、圖騰符碼和音樂湊成一幅拼貼畫,打破固有框架,夢想的模樣就不再只有一種想像。

來自台東都蘭部落阿美族的 Suming 舒米恩,從返鄉致力於部落青年教育、母語音樂創作,到創辦部落小旅行、海邊的孩子演唱會、阿米斯音樂節等,將原住民文化、土地和族群的回饋及傳承,分享給世界,邀你一起聆聽 Suming 舒米恩夢的紀實!

 

課程主題  : 《我想做個夢》— 音樂與文化實踐

授課日期 :  110年12月5日14:00至17:00 (報到時間為13:30,請於14:00前進場)

授課地點 :  花蓮縣新創基地(花蓮市海岸路17號)

授課老師 :  Suming 舒米恩

報名連結 :  https://www.accupass.com/go/master12

學員資格 :  本場講座不限制職業別,以18~45歲青年優先錄取,由主辦單位依報名順序進行篩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