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講座/活動/ 【大師講座】如何用設計說一個好故事

【大師講座】如何用設計說一個好故事

主辦單位承諾提供酒精消毒手部、量測體溫及配戴口罩的措施,為參加者的報到狀況造冊記錄,並禁止體溫超過37.5者入場。

活動時間

2021-10-30(六) 14:00 ~ 16:00 (GMT+8)加入行事曆

相關連結

 
全台唯一 - 金曲金馬金鐘 - 三金頒獎典禮視覺總監,活動策展、專輯設計都能看見他的身影。設計師方序中向來給人誠懇又不失玩心的形象,在故事性強烈的主題作品背後,不只是美,更帶來不同感動。名設計師方序中,於花蓮新創基地與你分享如何用設計說一個好故事。
活動介紹

全台唯一 - 金曲金馬金鐘 - 三金頒獎典禮視覺總監,活動策展、專輯設計都能看見他的身影。設計師方序中向來給人誠懇又不失玩心的形象,在故事性強烈的主題作品背後,不只是美,更帶來不同感動。

**請正確填寫報名表**

報名連結:【大師講座】如何用設計說一個好故事 | ACCUPASS 活動通

課程主題  : 如何用設計說一個好故事

授課日期 :  110年10月30日14:00至16:00 (報到時間為13:30,請於14:00前進場)

授課地點 :  花蓮縣新創基地(花蓮市海岸路17號)

授課老師 :  【究方社】創意總監 方序中

學員資格 :  本場講座不限制職業別,以18~45歲青年優先錄取,由主辦單位依報名順序進行篩選。

**本課程為免費參與,錄取名額正取為40位,備取若干**